close

到新公司上班滿一個月了,終於嘗到每天加班的味道了

明明還是新人,卻真的感受到巨大的壓力

一直讓我想到在前公司的日子

那裡的技術、環境、上司,都讓我懷念

是我自己想走的,雖然它是真的沒事讓我做

但那裡的發展會比較好

怎麼會這樣呢

是我太經不起壓力了嗎

還他們真的有給我很大的壓力想讓我成長呢

總而言之,我還真的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每個禮拜都有Code Review

學長說第三次Code Review就表示快掛了

而我已經快第四次了咧

怎麼會這樣呢

是我的自信大過於能力嗎

還是說這就是所謂的磨鍊

居然會讓我想到當兵的時候

以前我都想說再苦也不會比那時候苦

但現在的壓力也快到那種程度了

只是這裡是可以逃的

所以我的心裡也是一直想逃

好在我是在想逃前就想過要離開

但這好像也是借口

我每天上班前都得告訴自己“撐得過就是你的”

深呼吸,然後才出門

會不會太夸張呢

不會的,這是真的

我還要撐多久呢

撐到我習慣?還是撐到有合適的理由讓我離開?

我不知道!

目前就是撐一天算一天

我打算讓自己麻木

讓自己打不知疼、罵不知痛

讓自己的臉皮厚的和大象一樣

這也是人生必經之路嗎

屁啦~~記不來的東西Code Review一百遍我也記不起來

那把我逼得那麼緊幹麻

你們每個人最少的都做了半年了

有的你們都記不來了更何況是我

文件也沒有,搞屁啊

程式寫的那麼複雜,哪有可能一下子就能全盤了解

才做了一個月就讓我回家都不想看程式了

你們也太勵害了吧

到底是你們騙了我還是我騙了你們

總而言之

若沒被開除的話,就先撐半年再說吧

還有五個月呢~~~真慢長

加油!加油!eggboss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啦

你到哪裡都是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