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新公司第一份薪水的薪資單

心裡還真有點感觸

這個月真的有點辛苦

也許是之前都有朋友陪著所以沒感覺

在新公司人都是莫生的

雖然他們對我是滿客氣的啦

但距離就是縮短不了

這不是我所擅長的

看到薪水

心裡實在很不好受

老爸也快退休了

他沒有退休金

今後就全要靠我了

可是薪水才這樣

養我自己很夠

但再加兩個人就不太夠了

我自己隨便過總不能讓爸媽也跟著我隨便過吧

想想也覺得很恐怖

再過幾年我一個人得養四個人

如果再有小孩還要另外加

我真的有辦法嗎

薪水可能要兩倍才可能

這就是人生嗎

原來就是這樣嗎

不知道老爸到底有沒有存款

應該是有的吧

他的薪水可是我的四倍那麼多

我也擺明不會花他的錢

可對他們以後的打算還是不明白

如果都沒有要全靠我

那我也就明說是不可能的

如果我有那麼多的薪水

一年最少也可存個七八十萬的吧

不然也有個五十萬

怎麼會連個車也買不起呢?

還要分期??

怎麼搞的呢

是在騙我嗎

四倍耶~~

改天實在要好好的弄個清楚比較好

總覺得他們好像很怕我會花他們的錢似的

不敢告訴我有多少錢

我又不是小孩子

唉~~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