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都是在辦公室裡泡咖啡,所以我的工具都是小型的
首先是我的濾杯和咖啡杯
我的濾杯和咖啡杯
用濾杯來泡咖啡是我覺得最省最環保的了,因為不用濾紙!

接下來的是最近才買的玩具,磨豆機
磨豆機
在辦公室磨豆大概是我做過最囂張的事了,不過因為這是別人的辦公室,我只不過是來駐點的,
而且裡討論的、打屁的、開會的大有人在,所以就不管他的!給他磨下去了,結果同事也買了一來磨...
也因為現磨的咖啡香味比較保留的住,還有以前的PM也跟我說過他們已前也都辦公室裡磨豆,
讓我心生嚮往,所以磨豆泡咖啡已經成為我每天下午固定的活動了!

另外,以前還買過一個壓濾壺(法國壓),是在一個賣場看到的特價品,買了之後就放在家裡都沒用,就被我老媽拿去收了,後來找她要她又說沒有這個東西,原來她以為這個是用來泡茶,而我一直問她泡咖啡的...
壓濾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