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死的罰單  

 

上星期五回家時遇到一件讓我到現在想起還是很生氣的事…

 

那天下班後因為去了板橋一趟,所以快到家時就走中華路再左轉走小巷比較快到家

結果就在小巷裡被兩個警察攔了下來

一時間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明明就沒犯規啊

問了其中一個警察才知道那個小巷變成了單行道

我一聽就很不信啦,我說:「我在這住了二十年都不知道這條什麼時變成“單行道”了」

警察A說:「那好,那我帶你去看。」

然後他就帶我走到巷口一看果然有立了一禁止進入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很不爽!

我說:「你們在這裡立了一個“禁止進入”,但我在對面的時候跟本就沒看到,而且對面還有一個待轉區咧?

轉過後“變成”不能進來得讓我知道啊?!」

然後警察A說:「這不干我的事!

 

他說改成單行道大概半年了

但是一條在家附進的小巷來來回回走了二十年

有一天你又經過的時候兩個人跳出來說不能走而且要你交錢你會不生氣嗎?!

 

我很清楚單行道不能進去

但我完完全全不覺得那是單行道啊

這感覺就像是兩個警察找了一個小巷然後佈製了一個陷阱等我自己跳進去


他又說如果不取締附進的住戶會跟他們抱怨

但我覺得這種突變成單行道的巷子應該要有明顯一點的標誌

讓經過的人能夠清楚的知道這裡變成單行道了

而不是竊喜這裡變成警察賺錢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