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

上班要是沒事的話,就是在網路上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除了衣服、鞋子、包包、相機、咖啡用具外

今天突然很想買xbox360+kinect…

想說人生苦短,要是還沒好好玩過kinect就走了豈不遺憾~

 

對了,這下午的時候,上午我都在看Sony NEX5單機身,

在DcView上二手價要9000~11000,我跟一位賣家開價10000

如果他OK我就給他買下去啦~鏡頭就用老爸以前舊的Pentax鏡頭

說到Pentax鏡頭,昨天回家叫老爸拿出來看一下,結果三個鏡頭應該有六個鏡頭蓋才對

但我只看到一個…還是鏡頭後蓋…機身蓋也不知道哪去了…

總而言之,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買了啦~

DCview

mobile01

 

還有,這禮拜要弄一個拍賣網站出來,

以後用膩了的就把他賣了,免得浪費!

因為我覺得生活還是得多一些新鮮才不至於太沉悶

賺了錢不就應該讓生活過的更好嗎?!

不然那點錢也不能讓我的生活有大改變,不如就用來充實我的生活算了

有玩過kinect嗎?沒有!那就買一台來玩吧!

有玩過Sony NEX5嗎?沒有!那就買一台來試試看!

有用摩卡壺泡過咖啡嗎?沒有!那就買一個摩卡壺來泡泡看有什麼差別!

伊萊克斯電動摩卡壺 (Electrolux Afternoon)  

 

哦哦,突然想到前天還買了一個新電腦包

皮革側背包  

 

最後,還有看了很久很久的桌機和筆電沒買

因為太貴了,所以一直下不了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