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記得應該是小2小3的時候吧,有次到大伯家聽到的,那個時候跟本就不懂英文,

但就這個旋律我一直記到了高中(還是國中忘了)才把它找出來~

 

方大同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MV

 

2. Romance


Romance de Amor 愛的羅曼史

 

這一首應該是高中時聽到舍監用吉他彈的,當時我有問他這首曲叫啥名字,

他說叫「Green Sleeves」…我一直到大學時把Green Sleeves練起來後才發現被他晃點了!


Greensleeves (classical guitar)

 

3. Por Una Cabeza (中文翻譯:只差一步、一步之遙)


 

女人香探戈舞曲管絃樂完整版

這首是電影「女人香」的探戈舞曲,這電影內容是啥我沒印像,但這曲子大概一輩子不會忘,

但這道我找超久的,因為是在看過電影後不知道幾年後才在找的,也就是大學時候才找的,

記得那時沒找到,而是之後不經意的又聽到才查到的!!

 

4. Canon

這首不用多說,就是在「我的野蠻女友」裡聽到的,印像太深,這次一定要用Guitar把它練起來~

Canon~彈指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