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面臨到這個問題了

在這個見鬼的資訊業幾乎一兩年就會遇到這個問題

不管是換公司或是換專案

目前的專案一開始進來的時候發現有一個以前在T專案認識的朋友

所以比較輕鬆就上手,原本是計劃3個月的

可是一個多月後那個朋友就和我翻臉了,我非常的不爽!

從此之後,在專案室的氣份就有點尷尬了,而我最不擅長處理這個事情

所以我就想換專案了,我請老闆處理,結果老闆說失敗…所以我就一直待到現在快九個月了…

就在我以為會一直待下去的時候,老闆又來找我說因為對方想砍價

老闆想把我們調離到另外一個專案,那個專案是政府的大型專案要做3年的

而且他想把他的人手都聚在一起工作,講的我很是心動,之後一兩個禮拜心情都很是浮動~~

結果…昨天老闆的email寄來了,說對方是不希望我離開的,然後想問問我的意見,然後會尊重我的意見…

這話的意思就是把這件事推給我就是了,表示想換專案不關老闆的事,是我自己想換!!

好吧好吧,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不!應該說每次都是這樣,把責任推給工程師已經是一種常態…還是病態?!

總而言之,現在問題回到我身上了,我為人厚道,又不想捅老闆…唉~人難做啊

下面列一下想留及想走的理由

 

想走的理由:

1. 正如前面所述,早在七個月前我就想換了,我還特地跟他們保持點距離好方便離開

2. 他們的客戶實在太超過,其實我幾乎是沒機會對到他們的user的,只碰過一次就讓我嚇到了

3. 專案不嚴謹、沒有文件、沒有新技術、看不到know how…完全不會進步,只會退步

4. 地點有點遠,每天來回要三個小時

 

會留的理由:

1. 這裡的人非常好相處,工作氣份非常好

2. 幾乎沒加過班,也不在乎你上班的時間,人有到就好

3. 上個月我有說過我很閒,然後B就說這是因為工作下個月才會開始,而他不想這樣就讓我回公司去,而是在這算休息,

所以有點不好意思爽完了就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