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全家去吃了高明駿-皇城泰式料理

這家店離我們家超近,走路大概十分鐘

可就是這麼近我們家這二十年來都沒來吃過

記得那時它剛開店的時候,我以為它應該不會撐太久的

誰知道它就一直在那,從1990年到現在

我還是有次在ipeen上看到有人在推薦它我才想到可以去吃吃看…

 

這次因為是母親節,他們說在那沒得訂位,都是先搶先贏

所以知道它是5點開始後就決定要一開門就去~

這個決定果然是正確的,當天我們是5點就進去,然後大概15分鐘後就沒位置了吧(看到有人在排隊)

點了四菜一湯一炒飯,因為去的還有兩個小侄子,所以全部都是小辣的

1. 月光蝦餅

這超好吃的,甚至於最後還想再來一盤咧~~

2. 蠔油芝麻雞

這是看網路上介紹才點的,不然我是想點椒麻雞的,超後悔的啦,因為它有一股說不清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3. 辣炒牛肉

這有點像牛肉醬,本來菜單的推薦是辣炒雞肉的,不過因為已經有點一個蠔油芝麻雞了,所以就換成牛肉,失望!

也不是不好吃,只是覺得沒那個價值!而且它得配好多白飯…

4. 檸檬清蒸魚

這魚老媽超推薦的,她說她覺得這道最好吃了,調味料也很好吃

5. 鳳梨炒飯

這炒飯我就吃的不多,都是兩個小侄子吃的,看起料是蠻實在的

6. 酸辣海鮮清湯

這道湯真的很酸,老爸不太喜歡,我跟老媽卻可以接受,還不錯啦,只是我都喝不出海鮮的味道

 

整體來說菜色很不錯,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不過離定超近以後一定會常去的!

 

下面來講講它的缺點:

1. 環境太單調了點,感覺好像是在吃「辦桌」那樣!四周圍只有的「瑪麗蓮·夢露」相片,我覺得再加強一下會更好,也許點異國風會更加分!

2. 人手好像不太足,也有可能是那天是母親節人特多的關係,最後我們買完單請服務生打包兩樣菜時,跟她們講了兩遍都不理,所以我們就乾脆坐著不動喝水聊天了,反正急的應該是店家不是(還有人在排隊呢)!

 

 

這次去忘了拍照,想到的時候已經是剩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