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 “網拍女模小欣” 這個名字(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6294767.shtml)

其實我有去註冊,但沒有很認真在玩(其實我申請完就一直擺著那了),

不過我記得第一個對我有興趣的就是這個叫小欣的,因為她說她是網拍女模,

我還特地去看了一下她照片(她的網站已看不到了,不過這裡還有http://blog.xuite.net/facewall/blog/44539986)

說實話,在那看得到照片的也只有她的,不過我實在有點失望(因為她說是網拍女模,還是說我以前看到的都是超正的?!)

所以我沒理她,長的實在是我沒感覺的那型,反倒是那天在新聞上看的比較好看,可能是記者拍的比較好!!

 

這個社會實在變態,宅男到底是得罪誰啦!那些正妹都是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只能靠一張臉兩個奶…

我覺得宅男們應該要想點辦法,我們是有點能力的人,只是個性上或是人際關係有點問題而已~~~

一個人過可以過的很舒服,也不用一直逼自己多賺錢,大可以慢慢找,只要把自己的品味弄好,起碼也當個黃金單身漢

而不是一個追著那些膚淺的所謂正妹跑來跑去,活像個蒼蠅似的,簡直是汙辱了“男人”這兩個字!!

 

在這裡只是想做個記錄而已…

小欣小欣3.png小欣2.png小欣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