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不順啊,原本還打算直接離職的。

在這間公司有半年了,但是坐在辦公室裡面發呆的時間有四個月,只有四月時有事給我們做,一般人看來這樣應該是不錯的啦,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吹吹冷氣、發發呆、上上網、看看小說、還可以聽音樂,月底就有三萬二可以拿,這樣還有啥不好呢??

對~~沒啥不好,只是我快生銹了而已!!

每天坐在那裡,屁股都變大了,逼的我每天還要做一不運動才行。

而且公司其他人看我們也很奇怪,是因為不行所以沒事吧??一定有人這樣想的!

喂~~我當初也算是被挖角的耶!啊現在是怎樣!!

而我們這次想離職,可能因為一次有五個人,所以就老總也注意到了,可是聽聽他怎麼說:
~啊 公司養了你們半年,啊 你們沒有為公司做半點事就想走了,這樣對的起公司嗎??~~

.........哇哩咧.....還真說的出口,可恨不是問我,要不然我一定會反問他是不是對的起我們!!

總而言之~~~這一次我們這個team這次是要散了,我也沒有什麼理由把他留下來,雖然我要再留個月看看,協理說要是覺得不行,那時她不會再攔我了~~

所以就給她個機會,也再給我自己一個機會吧。

完成我的諾言,~~~待滿一年~~~~。。。。。。。。。。。。2006。05。21。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