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協理您好:

雖然您才來沒多久,但是在這裡我要很遺憾的告訴您一件事,就是老子不幹了啦~~~~

您那過人的強悍對我再也沒有用了,您的花言巧語可以去說給下一個人聽不用理我了,因為我不幹啦不幹啦不幹啦~~

您說我上班時不可以穿的太隨便,上班的時候不可以比妳還晚到,上班時不可以還在吃早餐,上班時也不可以聽音樂,上班時.........以後我都不理了,因為老子不幹啦~~~

您還說每天要跟您回報工作進度,啍!還規定我的坐位,啍!狗屁!!

對了,還麻煩您告訴總經理一聲,說我不欠公司什麼,反倒是公司欠我的也就一筆勾消好了,不要約談我了,我會想咬他哦!!

最後還是跟您說一聲辛苦了,去泰國玩真是辛苦呀,呀~~拜拜了~~ 2006.05.26 by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