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不得入睡
所以就乾脆把不知道看到那裡的「把妹達人」拿出來看

想起來當初買這本書是為了
想矯正我那該死的個性
我總是愛在女生面前裝酷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像J那樣敢看著女生肚子說“你最近真的變胖了耶”....

但這並不容易
我想改變的又太多
最近我的想法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前期的投資不能省
就是說如果你想當型男
那買衣服鞋子的錢就不能省....

又說離題了
總而言之,一看就看到四點多...
躺下去後還是睡著
翻了好久,結果就是..................好想睡哦!

PS:剛看到把妹達人居然有出二 - 把妹達人2:遊戲規則,嗯嗯,好久沒買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