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在高雄燕巢工兵學校退伍後就沒再去過高雄

那時候是在進基地的時候,我就是在基地中退伍的

按理說我應該是不用去基地的,因為最後的基地測驗我不用參加

如果我狠一點就可以通通不用去管,反正最後要是連上沒過我也不會痛

所以我對連長很有意見,更何況退伍當天他還刁難我!靠!

除此之外我對高雄的印像還是不錯的,因此阿順一直說要找個時間再去高雄看看~~


時間:只有六日兩天

出發的時間有兩個方案:

1. 星期五下班搭末班火車(會在早上五六點到高雄,也就是睡在火車上…會死!)

2. 星期六搭早班高鐵(這個看起來比較可行,不過比較貴,變成來回都是高鐵了)

回程就只能是高鐵,時間得再check一下。



交通工具:

高鐵

高鐵南下  

高鐵北上  

 

高雄捷運(官網上有一些建議行程

高雄捷運



目的地:(想了一下,好像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1. 義大世界

2. 六合夜市

3. 西子灣

 

金額:

高鐵(板橋-左營) 1460 * 2

 

除了這些之外,我還想買台Sony NEX5D帶去拍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