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拉蘇咖啡_nEO_IMG.jpg  

這次新買的咖啡,是到JC and Mag買的,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candmag

基本上是亂挑的,因為也沒喝過很多種咖啡,有天在蘋果上看到JC and Mag的名字,想說難道是很有名嗎??

然後就去他們的站上看看,看到這個有可可味和黑巧克力味就給他買下去了,還可以到7-11貨到付款真方便~~

 

下面是拍賣網站上的說明:

Cafe Britt Tarrazu Montecielo塔拉蘇咖啡

體驗咖啡鑑賞家所追求完美Tarrazu Montecielo咖啡。

生長於哥斯大黎加極富盛名的Tarrazu流域,充滿營養的火山土壤,使得生長在1400公尺 到1600公尺的阿拉比卡咖啡果實大小均衡,完全手工採集,日光風乾,並重度烘培後得到獨特風味。Cafe Britt Tarrazu將會用它可可味、葡萄柚味、陳年木頭韻味和黑巧克力味給您不斷的驚喜!

 

‧重量:12盎司﹝340公克﹞

‧經過猶太Kosher認證

‧遵守公平交易

‧百分之百SHB極硬豆

‧100%純天然、無農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